一颗masaki

每天循环natu savon的秘书子:

今日主题:
【二宫和也的广播只有两种东西 : 游戏和相叶雅纪】


事情的大概就是二宫和也在他私人的广播BS里,用了7分多钟来夸相叶雅纪,
而且在这7分钟里提到了相叶的名字12次,【相叶是个好人】这句话6次!👏👏👏


下面我们一起来扒一扒昨天BS里二宫和也全程高能的情话:


相叶君是那种会说出来的类型,会希望大家一起吃,而我不会说出来。

这句话里面其实很有深意啊~
相叶是那种会直接说的类型,所以会有很多人和他一起吃东西,会有很多人围绕在他身边。
但是我不会说出来,所以我身边只有他一个人。
反正我是这么理解的😏😏


相叶君是个好人,他积累了很多德行,所以他有那么多的工作是理所当然的!就算犯错的话,大家也会觉得很可爱。

这几句简直太暖心太戳了!完全是一个绿担的视角啊!真不愧是“世界第一绿担”2333


爱拔酱是个好人,所以就算死了我也想找这样的和尚给我办丧事。

nino对aiba欣赏和依赖的程度真的是到了死后都愿意托付的地步啊!😭


虽然这样讲会让人恶心了,但是他这是个好人,真不愧是他,他的广播会让人想去听

在自己的私人广播里宣传自家竹马的广播,这不是爱这还能是什么?!!😭
想告诉你我萌一点都不觉得恶心,不仅不恶心还一脸痴汉笑😂)


回过神来只有我和相叶两个人有广播了。

这个人果然还是信任依赖着爱拔的。言外之意大概就是只有我们两个人有广播了,所以想和他一起好好地把这件事努力下去……


只有积了德的人才会被人发掘出来。

这句话真的是值得所有绿担感谢二宫和也一辈子!😭
他在前面也提到了,因为爱拔积累了很多德行,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工作来找他。真是因为他有德行,所以他被发掘了出来。
他什么意思大家都懂!这是公开的,在明面上护着相叶雅纪啊!😭😭😭
包括nino提到了红白……他肯定是最近听到或者看到了很多人明里暗里地酸相叶雅纪个人资源多,他往心里去了。所以他会说【因为有德行,所以工作多,所以被发掘】这么暖心的话!😭😭


向相叶君学习,向一个好的节目努力吧

真是最后也不忘吹一下你拔😂


看着相叶君的剧喝两杯酒,这就是best了。

nino还真的是了不得,拔哥的个人番组,宣番,以及多拉马,但凡相叶雅纪出演的,还真的是经常会去看,这个好多绿担都做不到吧!!


人工作的身影原来可以这样让自己变得糟糕啊。

我的天哪,我的二大大,原来你也知道你自己是多么沉迷拔哥啊!你这句话的分明应该改成【相叶雅纪工作的身影原来可以这样让自己变得糟糕啊】好不好!!


他真是很努力啊。

不多说了,这句是全篇最高能的糖!!看了链接你就懂。

一个高能甜炸的链接


nino在讲以上这些话的时候,staff也是非常懂,BGM是爱拔的solo曲【Friendship 】~
港真,这里的BGM难道不应该是【one love】或者【love so sweet】么?!!😂


作为一个绿担,我一直都是非常感谢二宫和也的。
因为啊,大家都知道,相叶雅纪他是一个会把自己好的一面藏起来的人
正如二宫和也当初在秘密岚里跟嘉宾所说的那样【我们家相叶其实是个非常器用的人】
nino一直在他身边用自己的方式来告诉别人相叶雅纪有多么棒!😭


能听到他说的话,我真的是感觉别无所求了!😭


相信你们一定会成为更好的人,更好的竹马,走向更好的明天,最终与彼此一起分享更好的未来啊!!!😭😭

今天的二宫和也依旧花式拔吹呀😂反正我是吹不过他了!大概需要报名【eghy拔吹培训机构】,跟二宫和也学学夸相叶雅纪的技能!😂


因为论喜欢相叶雅纪这件事,真是谁也比不过二宫和也!👏👏👏


最后好想问nino一个问题,如果你口中那个【他是个好人】,连去烤肉店都要点汉堡肉的竹马约你去吃汉堡肉你愿不愿意😂

(在烤肉店点汉堡肉的相叶雅纪) → 链接



(图源翻译来自微博里的一位小姐姐@ 艾玛最帅的是脸和心意和dance呀)

评论

热度(274)